2022-01-04 11:19: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道路运输56.79万人次!2022年元旦期间唐山交通运输领域运营平稳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 通讯员 杨冶)2022年元旦期间我市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到位运行平稳。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1月1日至3日,三女河机场运营航班48架次,旅客吞吐量3316人次,道路运输56.79万人次,高速公路车流量99.97万辆。

道路运输中,“点对点”包车运送乘客5.95万人次,客运班车运送旅客2.47万人次,出租车实名制乘车40.61万人次,县内公交车排查运送乘客7.76万人次,我市交通运输领域整体形势良好、运行平稳。

据悉,市交通运输局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省、市《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举措。1月1日至3日,市交通运输局8 个专项工作组督导检查我市“两站一场一区一口”防控点位 37次、道路客运企业4 家、出租企业6家、冷链运输企业4家,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58人次,发现、整改问题17个。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压实责任,做到思想不麻痹、措施不放松,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原则,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及北京冬(残)奥会贡献交通力量。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