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4 18:23: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双幅贯通!途经唐山的这条高速又有新进展

随着最后一片预制30米预应力T梁缓缓落在临时支座上,由中建股份参建的京秦高速遵秦段迁西支线分离立交双幅在2022年第一天顺利贯通。这座桥的顺利贯通打通了预制梁场与救驾岭分离立交的运梁生命线,为后续工程施工提供了便利。

京秦高速遵秦段迁西支线分离立交位于唐山市迁西县台头村南,上跨既有京哈高速迁西支线,全长677米。为保障大桥安全、优质、平稳施工,项目部在施工前组织对跨线施工、梁板运输、设备安拆等危大工程进行专家论证,在技术层面保障施工安全、严控施工质量,推进工程建设。

京秦高速遵秦段项目是国家规划和省部重点建设项目,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四纵四横一环”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京津冀地区经唐山、秦皇岛北部地区至东北的快速直达通道。预计2022年年底建成通车后,对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和河北省高速公路网布局,促进沿线旅游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白波 通讯员 郭园园 樊旭颖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