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5 07:15: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曹妃甸综保区让落地项目“拿地即开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孔祥华)2021年12月30日,唐山曹妃甸银宇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付宇在曹妃甸综合保税区营商专员陪同下,在区行政审批局“拿地即开工”受理窗口一次性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全套开工审批手续,成为我市“拿地即开工”审批改革实施以来进驻综合保税区的第一家受益企业。

“服务效率太高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拿着各种开工手续的付宇一脸兴奋。他说,以前产业项目从拿地到开工,走审批流程大约需要100多天,该项目本来计划在2022年4月份才开工,如今1天的时间,在拿地的同时就取得了开工的全套手续,这样的速度简直不敢想象。

曹妃甸综合保税区管委会营商办负责人介绍,唐山曹妃甸银宇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建设钢铁保税深加工项目投资3亿元,占地65亩,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年进口加工钢材100万吨以上。为该项目如期开工建设,曹妃甸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成立了“拿地即开工”项目工作专班,营商专员秉承“主动靠前”服务理念,提供项目“管家式”全流程服务,通过现场讲解、指导梳理材料、补正表格等,线上线下24小时解决企业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优质服务将企业“等地期”变为“加速期”,使企业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改革红利。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