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5 07:30: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警方抓获“漂白”身份潜逃28年命案逃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郑文静)日前,曹妃甸区公安局多警种通力协作,细致研判,成功协助黑龙江漠河警方抓获潜逃28年并“漂白”身份的命案犯罪嫌疑人。

2021年12月7日,办案民警在工作中获悉黑龙江省命案犯罪嫌疑人孙某现可能藏匿在曹妃甸辖区。局领导高度关注,责成垦区治安分局刑侦大队与区局合成作战中心通力协作,迅速开展抓捕工作。经缜密分析,民警了解到孙某掌握电气焊手艺,与十里海辖区某矿石加工厂一工人特征高度吻合。抓捕组民警立即制定抓捕措施,于当日下午赶到该矿石加工厂。经过周密部署,民警成功在该工厂内将犯罪嫌疑人孙某(现名孙某富,男,51岁,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原名孙某义,于1993年在黑龙江漠河一林场工作期间,与工友王某发生矛盾,并将其杀害,后改名一直潜逃至今。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黑龙江漠河警方。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