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5 07:25: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12345热线周报发布:近期供暖方面问题较受关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冰 刘天玥)记者从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了解到,2021年12月20日至12月26日,热线市县两级共受理群众各类诉求25250件。其中,热线电话25222个,电子邮件2封,微信平台25件,手机短信1件;即时答复20941件,立案交办4309件。

那么,最近12345接到了哪些诉求,又为市民办了哪些实事呢?据悉,本周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主要集中在供暖、疫情防控和拖欠工资等方面。12345工作人员介绍了几起典型诉求。

小区整体供暖温度偏低

温度已提高

滦州市某小区居民反映,近期小区整体供暖温度偏低,请相关单位尽快查修。接到群众反映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责成滦州市政府调查处理。滦州市住建局立即派专人与反映人进行沟通,并即刻入小区进行排查、修复。热源单位温度已经提升,小区整体温度已提高。

底商灯带灯光污染严重

已督导整改

有群众反映,恒大学庭底商玲珑足浴招牌22时以后灯光污染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接到群众反映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责成高新区管委会调查处理。高新区管委会城管局即派专人进行核查。经现场核查,反映情况属实,城管大队已督导玲珑足浴进行整改,将灯带加装遮光设施。

小区垃圾清理不及时

垃圾已清理完毕

路北区某小区居民反映,近期小区垃圾清理不及时,望相关部门加大清理力度。接到群众反映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立即责成路北区政府妥善处理。路北区政府高度重视,派专人进行核查,反映情况属实,马上要求钓鱼台办事处及时处理,目前已通知相关人员及时清理小区垃圾。

机动车道上有深坑

已修缮完毕

有群众反映,庆丰道与龙泽路交叉口西侧200米处的机动车道上有一深坑,希望尽快处理。接到群众反映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立即责成高新区管委会调查处理。高新区管委会启动接诉即办机制,经现场核查,反映情况属实。高新区管委会立即设置围挡,组织施工人员进入施工,目前路面深坑已得到修缮。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