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5 11:11: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

唐山市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市卫健委、市纪委驻卫健委纪检组《通知》要求,12月28日,唐山市人民医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护士长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宾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并做“国家监察法基础知识培训”。

李宾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围绕“公立医院面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和任务”、“当前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中存在的问题”、“发生问题的原因”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对全院党员干部在廉洁自律方面提出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系紧廉洁自律的“紧箍咒”,(二)强化道德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清廉碑”, (三)坚守底线思维,远离权力行使的“高压线”。同时对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李宾书记强调,全院所有党员干部职工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进一步夯实思想认识,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树立起人民医院为人民的光辉形象,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迎接建院100周年!(通讯员:李颖、董雪艳、姬玉、郝秀凤)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