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5 18:14: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遵化市鼎珍养蜂专业合作社被评为省科普示范基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日前,遵化市鼎珍养蜂专业合作社被河北省科技厅评为省科普示范基地(第二批)。

根据《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省科技厅按照规定程序评定了河北省第二批158家科普示范基地,该合作社在列。

该合作社2018年建成了“鼎珍蜜蜂科普馆”,馆内陈设了蜜蜂的生长过程等科普实物介绍及模型等,积极向青少年等进行科普示范、研学游、科技活动周、青少年科普百千万行动等科普活动。

合作社负责人李宝华子承父业,大学毕业后从事养蜂行业,是全国该行业为数不多的高学历从业者。几年来,他结合自己的自动化专业知识,对蜂箱、采蜜过程等方面进行改进,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目前,李宝华担任市养蜂行业协会会长。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