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6 07:34: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一男子再次醉驾被查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交警部门处罚,本应牢记教训,痛改前非。然而,这位驾驶人却不知悔改,在驾驶证吊销期间再次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市公安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查获。

近日16时许,交警五大队民警在建设路环城北路口设卡查纠交通违法行为,一男子驾驶红色小型汽车进入民警视线。民警上前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车内传出的酒气引起了民警注意。检查中,该驾驶人说话支支吾吾,眼神躲躲闪闪,一直拿不出驾驶证。民警随即将其带回大队处理。询问中,该驾驶人称其中午喝了酒,下午感觉尚好,就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外出办事,刚行驶到半路就被交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92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民警遂对其抽血送检,根据司法鉴定所出具的检测报告,该驾驶人静脉血中测出的乙醇含量为83.83mg/100ml,超过醉酒驾驶标准。民警对其身份核查后发现,此人曾于2018年1月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交警查处过,驾驶证已被依法吊销,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经过此事后,其仍不知悔改,重蹈覆辙。目前,该驾驶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立案,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厉制裁。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