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7 07:32: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12345热线周报发布:近期物业管理方面问题较受关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刘冰 刘天玥)记者从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了解到,2021年12月27日至2022年1月2日,热线市县两级共受理群众各类诉求19187件。其中,热线电话19135个,电子邮件43封,微信平台7件,群众信件2件;即时答复14269件,立案交办4918件。

那么,最近12345接到了哪些诉求,又为市民办了哪些实事呢?据悉,本周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主要集中在物业管理、供暖问题和拖欠工资等方面。12345工作人员介绍了几起典型诉求。

暖气温度持续下降

温度已回升

路南区万科南湖春晓一期凤荷园小区居民反映,其家暖气温度持续下降,望相关部门尽快查修。接到群众反映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第一时间交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调查处理。热力集团有限公司立即派专人与反映人进行沟通,并即刻入户帮助排查、修复。现温度已回升。

居民楼单元门损坏

已维修完毕

路北区幸福花园小区居民反映某楼单元门损坏,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接到群众反映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责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查处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派专人进行核查,经现场核查反映情况属实,立即责成施工单位对单元门进行维修,现已维修完毕。

小区电梯故障

已恢复正常使用

路北区鹭港小区居民反映,该楼三部电梯两部故障,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查修。接到群众反映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第一时间交办路北区政府调查处理。经路北区政府核查,反映情况属实,立即联系责任单位对电梯故障问题进行处理,现该楼电梯已恢复正常使用。

小区内路面坑很多

已修缮完毕

路北区北滦楼居民反映,小区内路面都是坑,望相关部门尽快回填。接到群众反映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立即责成路北区政府调查处理。路北区政府高度重视,经现场核查,该路面问题是因老旧小区改造施工造成,目前改造工程已结束,路面已得到修缮。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