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7 22:40: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全市公安机关“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总结表彰会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 实习生 张子望)1月6日,我市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总结表彰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砺剑铸盾”专项行动成绩,宣读了记功命令,并为“砺剑铸盾”专项行动优胜单位、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赵晋进在讲话中指出,“砺剑铸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大战大考中自我加压,在实战实干中拼搏竞进,展现了唐山公安在特殊年份、特殊时期的使命担当,总成绩保持了全省第一梯队。各级各单位要针对好典型、好做法挖掘经验、固化机制,把一域一地的成熟经验打造成指导全市公安工作开展的经验做法,把战时机制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长效机制。要高度重视满意度测评工作,加大对“砺剑铸盾”等专项行动取得突出战果和战绩的宣传力度,加大打击犯罪、守护平安、服务群众方面典型案例的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结合中央、省政法工作会议和公安部、省厅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本条线、本地区实际,研究谋划出一些能够盘活全局带动整体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项目、新亮点,为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