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8 09:35: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总结暨新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 通讯员 陈怡希、付玉英)1月7日,我市召开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终期评估总结暨新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张月仙出席并讲话。

张月仙指出,要科学分析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以新理念引领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着力解决好难点瓶颈问题、落实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政策法规、促进妇女发展和参与社会管理、优化好妇女儿童生活环境,以新举措推进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强大合力,强化综合协调、宣传引导和队伍建设,以新服务为妇女儿童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不断提升全市妇女儿童工作水平。

会议以云视频形式召开,14个县(市、区)设分会场。会上通报了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十年终期评估情况、下步工作重点,以及新规划编制情况及工作要求。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民政局、丰南区政府妇儿工委作会议发言,市检察院、玉田县政府妇儿工委进行了书面交流。会上还印发了新一轮唐山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