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9 15:12: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1月10日起,来唐返唐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唐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对来唐返唐人员全面查验48小时内

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通告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为严防疫情输入,现就进一步严格做好来唐返唐人员排查管控工作通知如下:

1.自1月10日起,所有来唐返唐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向所在单位、社区(村)报备。

2.自1月10日起,各交通客运场站、机场以及市域内10个客运火车站在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增加对所有来唐返唐旅客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措施,对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的旅客查验无异常后方可放行;对未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旅客,统一安排在站内进行现场核酸检测,待采集完成后,旅客可正常离站。现场核酸采集费用由旅客自行承担。

3.各县(市、区)立即组织人员在辖区内各交通场站设置临时核酸采集点,科学划分区域,严密现场组织,严格做好未持核酸阴性证明来唐返唐旅客的核酸采集工作,确保应采尽采、不漏一人。

4.市卫健、交通等有关部门要组织对各交通场站临时核酸采集点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临时核酸采集点设置到位、科学规范、安全有序。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排查管控措施调整后将另行通知。

唐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9日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