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9 17:41: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海港发布

海港经济开发区发布紧急通告!

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迅速开展天津市来(返)区人员

排查管控工作的紧急

通 告

截至20221821,天津市共发现20新冠病毒感染者。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严防疫情输入,现就迅速开展天津市来(返)区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紧急通告如下。

一、12月25日以来天津市来(返)区人员要立即主动进行报备

1225日以来天津市全域,特别是有天津市津南区、南开区经停史来(返)区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配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二、配合询访

如遇工作人员逐户登记近期归来和近期准备归来人员,广大居民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询访工作,如有外地近期来(返)区人员请告知工作人员,如有准备近期归来的人员,除如实反映外,务必告知准备归来的亲人和朋友提前报备。

三、配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一)对于天津市津南区、南开区封控区、管控区所在镇街来(返)区人员一律实行14天集中隔离;

(二)对于天津津南区、南开区其他地区(封控区、管控区除外)来(返)区人员实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

(三)天津其他地区来(返)区人员,一律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区后落实间隔24小时两次核酸检测,纳入社区网格化管理。

如省、市有新政策、新要求,按照省、市新政策、新要求落实。

疾控中心:7110100-8023

社区管理服务中心:2915038、2913716

王滩镇政府:4920243

唐山海港开发区防控办

2022年1月9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