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06:56: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以只争朝夕 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当好示范

陈宇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1月8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全程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丰南作为唐山唯一沿海中心城区、经济大区,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出新招硬招实招,以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当好示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铁成参加。

1月8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全程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图为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场。记者 吕光宇 摄

按照市委安排,市委常委分别全程参加指导所联系县(市、区)的党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丰南区是张古江的联系点。会前,他详细审阅了丰南区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检视剖析材料,对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丰南区委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区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书面审议了《中共唐山市丰南区委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的报告》。丰南区委书记赵立华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提出整改措施。各位区委常委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古江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扎实充分,各位常委自我批评切中要害,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指向明确、切合实际,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班子建设和丰南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张古江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一年,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年,也是新一届区委、区政府全面履职的第一年。丰南区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出新招硬招实招,以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当好示范。

张古江强调,丰南区走在前列、当好示范,必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站稳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严明纪律规矩,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抓好项目、城市、农村、生态、民生、稳定等各领域工作,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必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加强常委班子、干部队伍、基层组织、纪律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一起向未来”。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