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07:13: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交警护送伤者就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 近日,一受伤男子急需赶往医院救治,途中遇交通早高峰,向执勤交警求助。市公安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立即开辟“生命通道”,仅12分钟便将伤者护送至医院,使其得到及时救治。

1月6日8时许,交警一大队六中队民警耿振友、么博宇以及辅警刘民在王盼庄立交桥北口执勤时,一辆灰色轿车突然停车,驾驶人急匆匆下车求助,称其父亲因骑摩托车时不慎摔倒,头部受伤血流不止,急需到医院救治。民警见车上受伤男子脸部布满鲜血,情况比较严重,又恰逢早高峰时段,遂立即开启警灯驾驶警车,示意该车跟在警车后方,向唐山市人民医院方向疾驰。从王盼庄立交桥北口出发一路途经南新道开越路口、南新道唐钱路口、南新道吉祥路口、吉祥路胜利路口、胜利路文化南北街路口,仅12分钟就到达唐山市人民医院,为救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到达医院后,民警帮助家属将伤者送到抢救室,见其得到救治,才默默离开。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