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10:52: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遵化发布

唐山一地发布寻人公告!

遵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寻找新冠肺炎核酸阳性检测者的次密接崔某某同乘人员的

公  告

2022年1月9日19:34我中心接到迁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协查函,函称崔某某于1月4日与河南省核酸阳性检测者常某某的密接周某某同乘G1264次列车同车厢,被判定为次密接。经流行病学调查发现,崔某某于1月4日14:00乘坐客运汽车(冀BR1593)至遵化客运站,16:00到达遵化,入住星程酒店。

现寻找1月4日14:00-16:00唐山至遵化的客运汽车同乘人员。

请以上时间段内乘坐过唐山至遵化长途客车的同乘人员第一时间向遵化市疾控中心报告。如有隐瞒不报,一旦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尽早按程序完成疫苗接种,规范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外出,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

遵化市疾控中心电话:6657566 8739889

遵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9日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