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17:03: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破案神速!开平民警48小时内追回被盗手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李鑫月)“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警察同志,这么快就帮我找回了丢失的手机。”近日,辖区群众韩女士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对民警追回被盗手机表示由衷感谢。

2021年12月31日晚,这局税务庄派出所接到韩女士报警称,在某洗浴中心,其价值5000余元的iphone13手机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展开调查。经了解得知,韩女士在某浴池工作时,顺手将手机放在了按摩床边上,等想要拿手机时,才发现放在按摩床边的手机早已不见了踪影。民警经循迹追踪、走访摸排,锁定何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1月2日,民警在唐山万达广场成功将何某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何某某对在某浴池盗窃iphone13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