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18:13: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誓词励初心 警旗引征程——海港公安开展第二个“人民警察节”宣誓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韩晶)在第二个“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海港公安分局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于1月10日上午积极开展入警誓词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励全体民警砥砺前行。

活动中,广大民警整齐列队,面对警旗,警容严整、精神振奋,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贺永彬带领大家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誓词声高亢嘹亮,大家神情坚毅,把对党和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都凝聚在铮铮誓词中。

宣誓结束后,贺永彬局长代表分局党委向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大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此次活动,不仅增强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更是激励着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