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19:26: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一女子贪小便宜 盗窃商场衣物被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崔福震)近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祥丰道派出所经视频侦查,快速破获一起盗窃商场衣物案。

2021年12月26日,祥丰道派出所接辖区某商场报警称,其商场内的衣服被盗。接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调取现场监控录像,迅速锁定嫌疑人体貌特征,经进一步分析研判,确定了女子的身份和居住地。12月27日,办案民警在某小区将嫌疑人抓获。经审,违法行为人何某对该商场在搞促销活动期间,利用客流量较大、店员无暇顾及之机,趁人不备盗窃衣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何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同时广大商户们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店里安装监控设施,看管好店内的商品,不给窃贼留下可乘之机。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