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06:50: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全面巩固提升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成效

田国良在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上强调

决心一次下足 措施一步到位

全面巩固提升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成效

乔朝英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志远)1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主持召开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按照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部署要求,咬定“好”的目标,强化“争”的意识,焕发“拼”的斗志,决心一次下足,措施一步到位,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攻坚突破,全面巩固提升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成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副市长张涛、郝志军,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出席。

田国良指出,开展中央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要站在讲政治、抓发展的高度,高度重视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拿出行动、拿出举措,立行立改抓好落实。

田国良强调,认识要更深一层,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指导推动,提高整改质量,强化举一反三,确保工作方向零偏差。落实要更严一格,卡定时间节点,跑出问题整改“加速度”;强化标准质量,开展自查自纠“回头看”;盯住关键环节,筑牢风险隐患“防火墙”,确保整改进度零落差。责任要更实一分,以最严肃的态度把责任记在心上,以最严谨的标准把任务扛在肩上,以最严格的督导把工作抓在手上,确保所有单位零温差。工作要更进一步,瞄准稳定“退后十”的目标重点,紧盯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时段空气质量保障,攻坚PM2.5、PM10、NO_2治理难点,以问题整改促进污染防治,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上,乔朝英、张涛、郝志军讲了具体意见,市直相关部门、相关县(市、区)作了汇报和表态发言。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