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06:55: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招商引资暨“四个一百进唐山”部署会议及重点企业战略合作签约活动 田国良出席并讲话

我市召开招商引资暨“四个一百进唐山”部署会议及重点企业战略合作签约活动

田国良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杜庆君)1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招商引资暨“四个一百进唐山”动员部署会议及重点企业签约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总结去年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迅速起跑、努力奔跑、敢于领跑,提升招商引资的实绩实效,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主持会议。市领导张旭、张月仙、张涛、郝志军,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

田国良指出,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以空前力度紧盯项目建设生命线,对接洽谈不停、招商签约不断、项目落地不减。各单位要按照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部署要求,强化向项目要投资、向企业要效益的目标导向,创新思路举措,拿出实招硬招,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以招商工作强力开篇确保全市经济强势开局。

田国良强调,下好项目招商先手棋,要准确把握集中攻坚与长期攻势、专业招商与全员招商、政府主导和企业主体、引进新项目和激活老企业“四个关系”,以招商不停实现项目不断。走好转型升级新路子,要突出“四个重点”,在大招商中突出招大商招好商,在产业招商中突出高新项目、战新项目,在全域招商中突出园区招商,在引进项目中突出落地开工,以招商质变促进产业蝶变。建好引资引智新高地,要狠抓百家科研院所(大学)、百家央企京(津)企、百名高端人才、百家优质民企“四个一百进唐山”,以产业兴带动人气旺。打好优化环境组合拳,优化土地、资金、能耗、营商环境“四个保障”,以服务优势赢得发展胜势。抓好招商引资硬任务,要强化招商策划、跑办争取、包联服务、督导考核“四大战法”,以顶格力度干出满格速度。

会前,唐山市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了战略合作视频签约。

张旭、张月仙、张涛、郝志军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