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08:22: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丰润“暖冬”志愿服务活动:爱心腊八粥 情暖环卫工

图为环卫工人在品尝志愿者送上的腊八粥。朱大勇 王媛 杨文进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辉 王媛 杨文进)“喝上孩子们亲自做的腊八粥,这心里别说多暖和了,再冷的冬天也不冷了。”端着满满一碗腊八粥,环卫工侯国斌大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1月10日上午,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和关爱,丰润区泉河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积极组织开展“心系环卫工,情暖腊八节”“暖冬”志愿服务活动,为始终战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的环卫工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热气腾腾、香飘四溢的腊八粥送到环卫工手中,一碗软糯的腊八粥、一声关切的问候、一句温暖的祝福,让环卫工人褪去了一身的疲惫和寒冷,也为这个冬日增添了阵阵暖意。

近年来,该区泉河头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依托,不断加强志愿队伍建设,大力发展志愿服务事业,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目前,该镇共组建志愿服务队171支,志愿者1800余名,致力于科学普及、扶贫帮困、医疗健身、法律服务等各个领域。该镇将志愿服务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及雷锋精神,为奋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丰润样板”作出积极地贡献。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