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07:47: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视频观看量超3000万!唐山这名交警“火”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慧) 连日来,玉田县公安交警大队辅警杨磊在休假回家路上遇道路拥堵,立即换上警装疏导交通的事迹被人民日报公众号及其他媒体相继播出后,赢得网友纷纷点赞。截至1月10日,点赞量近221.1万,观看量达3554.8万。

1月2日16时30分左右,玉田县旭升路与南环路交叉口发生交通拥堵,车辆一直排到铁路桥上坡的地方。“当时所有司机都在车上焦急地等待,我前方的一辆私家车上下来一位司机,脱掉外套,换上交警荧光黄色棉服,走到交叉路口处开始疏导车辆。在这位交警同志的指挥下,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拥堵路段开始恢复畅通。”出于安全驾驶的考虑,这位司机并未拍摄下这一幕,他希望有关部门能通过调取路口监控视频找到这位交警同志,转达来自身边群众的感谢,“正值元旦假期,这位身着便装驾驶私家车出行的交警同志也许正在休假,可是他发现交通拥堵后,立即换装上岗,正是有了这样默默付出的人民警察,才有了人民群众的幸福出行。”

玉田县交警大队通过查询本大队交辅警元旦值班表和监控录像,发现当时疏导交通的是大队指挥中心辅警杨磊,当时他正在休假,开车回老家探望父母路遇交通拥堵时,主动下车由便装换警装疏导交通。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