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10:00: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月1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国辉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白春明,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长春、全荣哲、董学忠,党组成员、秘书长李长远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书面通报了市政协党组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的情况。胡国辉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互相批评坦诚相见、直言不足,对于指出的问题,积极认领、态度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

胡国辉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带头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融入到思想里、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斗争意识,带头推进整改任务落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整改的过程变成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以问题整改成效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带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既要大胆创新干事,又要把住程序关口,严格执行重大问题请示报告制度。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带头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自觉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在各个方面走在前、作表率,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带头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