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10:00: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胡国辉到玉田县参加指导县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10日,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参加指导玉田县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玉田县委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县委常委班子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的情况。玉田县委书记田军威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各位县委常委逐一做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胡国辉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批评意见中肯,问题剖析深入,整改措施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必将对玉田县委常委班子建设,对玉田各项工作起到引领促进作用。

胡国辉强调,玉田县委一班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县党员干部顽强拼搏、真抓实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胡国辉强调,要审“时”定向,明晰发展“风向标”,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会议作出的重要判断、明确的“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释放出的七方面政策信号,综合玉田实际,从中谋求发展的先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度“势”定标,找准发展“坐标系”。持续巩固玉田的良好发展势头,立足自身的优势、综合“增、减、消、长”等因素,找准玉田在唐山、全省的定位,以积极有为的姿态确定好2022年的发展目标。要依“实”定策,画好发展“路线图”。立足玉田发展的实际,综合分析“优、劣、长、短”“锻长板、补短板、布新板、固底板、做样板”,推动玉田在建设新时代“科创商贸名城、京东魅力玉田”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