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18:30: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路北团委、路北之声

招募令!

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招募令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一轮的挑战,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实一线防疫力量,提高我区疫情防控水平,努力让全区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团区委拟招募青年志愿者参与各镇街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招募对象

青年党员、团员、返乡大学生、有意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热心群众均可报名。

招募条件

1、年龄在18-45周岁,已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本人及家庭成员身体健康,近一个月内无感冒、咳嗽、发烧等症状,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未接触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境外输入病例(含确诊、疑似病例)人员。

2.思想政治坚定,无不良行为记录,热心公益事业,乐于奉献,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人际沟通能力。若具备医疗救助、心理疏导等专业知识、技能的青年可优先考虑。

3.个人能够保证相对固定的服务时间,组织纪律性强,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和管理。

服务内容

1、协助社区(村)工作人员,参与健康服务点扫码、测温、登记、劝导等工作;

2、协助社区(村)工作人员,开展入户排查等工作,对所在社区(村)外地返乡人员进行登记汇总等工作。

3、协助社区(村)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倡导常态化防疫习惯。

4、协助社区(村)工作人员,进行居民日常生活保障工作,提供基本的便民服务。

5、根据区疫情防控办的相关要求,开展其他相关志愿服务工作。

报名方式

即日起根据疫情情况长期招募,有意者请扫码报名,认真填写“志愿者招募报名表”,并扫码加入志愿者招募群。如果您有问题需要咨询,请联系团区委:0315-3724285。

志愿者招募报名表

志愿者招募报名群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