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2 06:54: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中共唐山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举行

中共唐山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举行

表决通过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张古江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1月11日,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市委委员59人,市委候补委员12人。

1月11日,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图为大会会场。记者 吕光宇 摄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代表市委常委会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的《关于唐山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推荐提名情况的说明》,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酝酿思考,讨论并表决通过了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会议认为,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在推荐提名我市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过程中,严格落实党章和中央、省委规定的程序,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把人选品行关、身份关和廉洁底线,建议名单中的人选都是我市党员中的优秀分子,具有代表性和先进性,符合中央、省委提出的代表条件和结构比例要求。

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