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2 16:04: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

省级生态园林城市!唐山这地入选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最新发布关于同意迁安市等4县(市、区)为省级生态园林城市(县城、城区)、邯郸市峰峰矿区义井镇为省级园林城镇的复函↓↓↓

唐山、廊坊、邢台、邯郸市人民政府:

经省政府研究,同意迁安市、固安县、邢台市任泽区、临漳县为河北省生态园林城市(县城、城区),邯郸市峰峰矿区义井镇为河北省园林城镇。

请继续指导上述地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充分发挥生态园林城市在建设宜居、绿色、韧性、人文城市中的重要载体作用,更加注重强化生态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服务美好生活,进一步转变城市发展方式,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努力打造百姓满意、生态宜居、优美宜人的高品质城市。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1月11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