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2 18:22: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丰南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丰南发布

丰南区发布应急处置情况公告!

丰南区防疫办

关于天津阳性病例在我区密接人员的应急处置情况

公告

全区广大居民群众:

1月11日13时,区防疫办向社会发布公告,1月11日经天津疾控复核确诊的阳性病例王某某、孔某某曾于2022年1月1日至3日在我区活动,经流调排查,共涉及区内15名密切接触者。对此,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立即采取各项应急管控措施,迅速开展了流调、封控、检测、消杀、转运、隔离等相关处置工作,对15名密切接触者进行了集中隔离,对其居住环境进行了核酸采样,所有次密接、次次密接全部进行了排查并落实了相关的管控措施。对密接人员居住的12个社区和1个村紧急进行了临时封控管理,在此范围内同步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截至今天下午16时,所有15名密切接触者的48小时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其余相关人员的一次核酸检测和环境检测工作也已全部完成,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特向全社会通报。

昨日以来,全区人民高度支持,积极配合与响应疫情防控管控措施,各机关干部、医务人员以及志愿者们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但疫情尚未结束,防疫仍在继续。请全区人民群众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做到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我们的平安家园!

唐山市丰南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2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