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2 21:00: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开平

选房啦!唐山这地回迁居民吃上“定心丸”

1月12日,开平四街小区及周边城市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医院北回迁安置房正式公开选房,回迁业主纷纷到现场挑选自己心仪的住房。

在选房现场的资格审核区、等候区、选房区等各个专区,公证机关和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全程现场办公、参与和监督,力保此次选房公正、公开、透明。

工作人员按照顺序逐一核对身份信息,按居民所选安置房面积区间采取分组的方式依次进行选房。此次待选回迁房包含开平医院北石城雅居的9栋住宅,共625套安置房源。房屋建筑面积从46平方米——130平方米不等,分H户型、F户型等九种户型。不少回迁居民带着亲朋好友齐上阵,大家看着户型图、分析着好楼层,为选房的家人“出谋划策”。

四街小区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总投资7.6亿元,包括开平医院西侧及北侧,共涉及拆迁居民1075户,目前医院西侧226套回迁房已交付使用。本次选房于1月12日开始至1月15日结束,回迁安置居民包括开平医院北侧全部居民、部分医院西及自建房居民,共580户。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