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2 21:43: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丰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丰润紧急寻人!

唐山市丰润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紧急寻人的公告

广大居民:

2022年1月12日14:50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天津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协查函。经流行病学调查,涉及我区次密王某某为出租车司机,现紧急寻找三代密接人员,以下为王某某的行程轨迹:

1月9日10:53至1月12日13:45,在唐山市区范围内开出租,车牌号为冀BD06478的蓝白色荣威出租车(微信名为逆鳞)。

1月10日中午在路北区大庆道三和板面就餐(微信付款时间为11:04)。下午在路北区会展中心附近富老九快餐店就餐(微信付款时间为17:55)。

1月11日中午在路北区会展中心附近富老九快餐店就餐(微信付款时间为12:53)。

1月12日中午于路北区海航叠山院对面夏庄清真义胜合羊汤鞋底子肉饼(微信付款时间为11:21)。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为防疫情扩散,保障公民身体健康,看到公告后请及时相互转告,如果乘坐此出租车或有轨迹重合,请立即上报所在社区(村),配合落实疫情管控措施,并做好自我身体健康监测。如有隐瞒不报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尽早接种疫苗,规范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外出,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

唐山市丰润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2日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