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2 22:24: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遵化发布

与大连阳性有关!遵化紧急寻找次密接!

遵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寻找辽宁省大连市阳性病例的

次密接的公告

2022年1月12日14:05我中心接到辽宁省疾控中心发来的新冠阳性病例都某某的密切接触者钟某的协查函,函称我市人员钟于1月8日乘坐T367次列车,与新冠阳性病例都某某同车厢,钟某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经过流行病学调查,现将此人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钟某于1月9日8:30乘坐大巴车(车牌号冀BR1596)从唐山客运站返回遵化,9:30在遵化南高速口附近路边下车,全程佩戴口罩。钟某此前已完成两剂次新冠疫苗接种。目前已在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观察。

现寻找:2022年1月9日8:30至9:30乘坐过大巴车(车牌号冀BR1596)的乘客。

请以上时间段内的人员,第一时间向遵化市疾控中心报备,并主动配合落实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社区管理等疫情管控措施。如有隐瞒不报,一旦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尽早按程序完成疫苗接种,规范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外出,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

遵化市疾控中心电话:6657566 8739889

遵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2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