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3 07:44: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事发唐山丨因未按规定探视遭拒 夫妻殴打护士付出代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崔福震)近日,一对夫妻在进入路北区某医院时,不但不遵守医院的有关规定,还殴打医护人员,被市公安局路北分局韩城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和行政处罚。

日前,韩城派出所接辖区某医院报警称,有医护人员被他人殴打。接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查,当日上午,陈某与刘某准备到该医院探视病人,当持他人腕带欲进入医院电梯间时,被当值护士张某发现。因二人行为不符合医院有关规定,护士张某对其进行劝阻并将腕带扣留。见此情况,陈某、刘某与护士张某发生争吵,并在争夺腕带过程中对张某进行了殴打。2021年12月30日,办案民警在天津某小区将陈某、刘某抓获归案。目前,违法行为人陈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刘某被依法行政处罚。

警方提示:疫情当前,请广大群众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有关管控工作措施,主动配合卫健等部门工作。对于侵害医护人员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