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3 08:21: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推行业务“多连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雅静)日前,我市某医疗机构因营业地址搬迁,需要到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办理医疗机构地址变更许可。让该医疗机构办事人员欣喜的是,在提交申请材料时,市行政审批局正推行“多连办”。1月10日,该医疗机构就同时收到了“三证”——《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放射诊疗建设项目卫生审查认可书》《医疗广告审查证明》。

据该医疗机构负责人孙某介绍,在申请业务时,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就主动告知可以一次申请、多项业务一起办,并组织专门人员,一对一全程跟进服务,申请材料递交后,第一时间形成一次性告知单,并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等多种方式进行沟通指导,主动提示该医疗机构完善材料,最终在一天内连发“三证”,同时解决了地址搬迁、放射诊疗准入以及医疗广告发布急需解决的三个问题。而在此之前,医疗机构整体搬迁业务的办理,需要先变更《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执业地点,之后才能依据新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去办理其他相关业务。

市行政审批局推出各种便民举措,将“群众往返跑”转变为“信息代替跑”,由“审批员”转变成“服务员”,极大地缩短了各项行政审批时长。该医疗机构切实感受到了贴心周到的“保姆式”服务,于是写下感谢信,对审批人员专业规范、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