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3 09:52: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四次常委会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1月12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胡国辉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白春明、李长春、甄德恩、袁宁、全荣哲、董学忠、胡世宁,秘书长李长远及常委62人出席会议。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于1月22日至24日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委市政府督察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关于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议程(草案)和日程,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小组划分和小组召集人名单,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名单、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及报告人名单,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唐山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关于授权市政协十三届主席会议审议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有关人事事项。

此前,召开了市政协十三届六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会议的有关事项。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