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3 09:53: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农工党唐山市委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郑黎明)近日,农工党唐山市委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农工党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治欣作专题宣讲。

李治欣在宣讲中要求,全市农工党各基层组织、各专委会要把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市委会部署,精心组织广大党员,紧密结合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认真吃透悟深全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重点围绕唐山“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推进高质量发展,紧盯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议政建言的质量和水平,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更多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以实际行动践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