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3 15:14: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汉沽视角微信公众号

汉沽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干部管理的通知

中共唐山市委汉沽管理区工作委员会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干部管理的通知

各党委(总支)、党组、直属支部,汉丰镇人民政府、振兴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区机关各部门:

近日,天津市出现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对部分地区进行了封控。我区地理位置紧邻天津市,且往返天津人员相对较多,流动性较强,存在新冠病毒扩散传播的风险隐患。为加强干部管理,进一步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非必要不外出,坚守防疫阵地

全区各级党政群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非必要不出区,要最大限度减少外出、减少流动,全部坚守工作岗位,充分做好值班备勤。即日起,对于工作在我区居住不在我区的,原则上不得离开我区;对同一家庭有2人以上工作在我区居住不在我区,确有照顾家人等特殊实际困难的,可以安排1名家庭成员滞留,应急响应特殊时期不得返区,其余在我区工作的家庭成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不得离开我区。各级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请示报备机制,遇突发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按照“谁批准、谁负责”的原则逐级报备,出入前严格进行核酸检测。

二、减少人员聚集,不聚会不聚餐

全区各级党政群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要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做到不聚会、不聚集、不聚餐。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疫情防控期间严禁组织和参与任何形式聚会和饭店聚餐、家庭聚餐及其他各类聚集活动。

三、遵守防疫规定,加强自我防护

全区各级党政群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认真落实戴口罩、验码测温、一米线、勤洗手、多通风等防控措施。服从交通检测、筛查、排查等防控措施,严格执行流调、隔离、居家观察等有关要求。

全区各级各单位和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为确保全区疫情防控稳定形势作出自身贡献。

中共唐山市委汉沽管理区工作委员会

2022年1月12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