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3 17:14: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南发布

丰南区防控办又发新公告!

丰南区防疫办

关于天津阳性病例在我区密接人员的应急处置情况公告(续)

全区广大居民群众:

1月12日18时,我区发布了《关于天津阳性病例在我区密接人员的应急处置情况公告》。在全区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区委区政府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迅即展开封控管控工作,全力进行流调溯源,对所有15名密切接触者在48小时内进行两次核酸检测、相关人员一次核酸检测以及环境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这是阶段性胜利,为阻断疫情传播渠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按照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自1月12日14时开始,广大医务人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志愿者继续加压奋进,对临时封控管理区域人员进行第二轮核酸采集工作。经过连夜奋战,截至1月13日8时,所有密接、次密接及临时封控管理区域人员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特此续报。

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广大人民群众识大体、顾大局,在大事难事面前展现出从容豁达、乐观大度的精神品格。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一个个心手相牵、温暖人心的抗疫场景,一个个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防疫故事,让我们深受感动、倍感赞佩。有了这样风雨同舟的坚守,我们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全员核酸检测筛查的硬仗,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一定能够开创我们丰南更加光明美好的明天!

唐山市丰南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3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