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3 19:44: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妇幼保健院服务号

唐山妇幼就诊提示!

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就诊温馨提示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好!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切实保障来我院就诊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最新政策要求,结合医院实际,温馨提示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就诊患者全部实行实名制就诊,非急诊患者建议预约挂号及分时段就诊。

二、所有来院和就诊人员须经过预检分诊进入医院,要求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提前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新冠疫苗接种信息,接受体温监测,如实回答医护人员询问的症状体征和流行病学史。

三、就诊时请自觉配合执行“一一诊室”,避免人员聚集;候诊椅请间隔就座,在取药、缴费、办理手续等候时,请自觉保持1米以上距离。

四、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需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单办理入院手续;新住院患者和陪护,入院后24小时内进行1次核酸检测甄别筛查;每周二在院患者和陪护要集中进行1次核酸检测;住院患者出院前24小时内要进行1次核酸检测, 结果阴性方可出院。
五、住院病区实行24小时门禁封闭管理,全面谢绝探视,提倡电话或微信视频探视。非必须不陪护,不允许随意更换陪护人员,患者及陪护不允许随意出入病区,不允许串访其他住院病房,接受封闭管理。住院患者及陪护实行“腕带”管理,同时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主动配合进行体温症状筛查及核酸检测。

六、未尽事宜以我院院内具体规定为准,我院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要求,随时调整防控措施,请密切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号具体通知。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为确保您及家属安全,请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祝您早日康复!

唐山市妇幼保健院

2022年1月13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