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4 07:13: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路南发布

阴性!路南发布密接人员应急处置情况最新公告

路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我区密接人员应急处置情况的公告

全区广大居(村)民朋友们: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尤其是此次由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疫情,隐匿性、传播性更强。1月11日上午,我区接到3名密切接触者协查函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立即对3名密接者进行了集中隔离,对其本人以及居住环境进行了核酸采样,并深入流调排查,所有次密接、次次密接全部进行了排查并落实了相应管控措施。在此基础上,对密接者居住小区以及稻地镇全域实施了封控管理,同时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并于1月11日、13日在稻地镇全域范围内开展了两轮全员核酸检测。截至1月13日23:40,所有密接、次密接及稻地镇域两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特向全社会公告。

应急响应启动以来,广大人民群众顾全大局、积极配合,展现出了乐观豁达的精神品格;机关干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心手相牵、无私奉献,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但疫情尚未结束,形势不容懈怠,请全区人民群众继续保持高度警惕,非必要不返乡,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让我们众志成城、携手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路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3日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