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4 06:58: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调研节期市场供应情况

田国良调研节期市场供应情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建勋)1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到唐山市数字贸易综合服务中心,调研节期市场供应情况。

副市长张月仙,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

田国良一行首先查看了电子商务大数据系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询问了电商平台业务发展、园区物流体系建设和服务保障相关情况。随后参观了年货大集展厅、东北亚特色产品厅,详细了解平台入驻企业数量、经营销售情况以及商务集群开拓情况。

田国良指出,唐山市数字贸易综合服务中心是我市数字贸易的亮点工程,要按照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强化政策保障,在商务、行政审批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推动电商平台做大做强。要全力开辟市场,做好客户信息反馈收集,提供个性化需求,用量的支撑拉动生产创作,用销售端带动生产端。要培养一批上规模、有影响力的电商,汇聚国内外优质产品,带动效益的量级乘数增长,推动数字贸易高质量发展。

市商务局、路北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