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4 10:19: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1月13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宇出席并讲话。

陈宇指出,2021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有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抓好系列专项整治,为全市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宇强调,市直机关党组织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落实市委“33458”工作思路,着力打造“51355”工作品牌,全力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抓党建,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突出服务发展抓党建,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突出基层基础抓党建,努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突出责任落实抓党建,努力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直机关82家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和测评。市直各单位进行了评议打分。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