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4 19:37: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苦战严寒 力保平安!唐山边检民警全力维护口岸辖区安全稳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张赫 毛佳浩 曹泽明)为确保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口岸持续安全稳定,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深入分析辖区管控和疫情防控形势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部署展开“口岸清查专项行动”,不断强化上下外国船舶许可、船舶搭靠外轮许可审批、梯口协管员监管检查等管控措施。

图为边检民警检查船舶梯口登记信息

图为边检民警对进出口岸限定区域的车辆进行检查

行动期间,以入境船舶为重点,通过现场检查、数据核查和随机抽查等手段,对涉外登轮人员是否严格落实相关防护措施,是否规范使用中国边检登轮码,船舶梯口登记信息是否准确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下一步,该站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机关和驻地政府关于口岸管控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紧从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震慑力度,为北京冬奥会创造安全稳定的口岸环境。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