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4 19:12: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电力改造让山区百姓用上放心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马新超 周宇翔 张惠琪)近日,家住迁西县柳庄子村的张春艳家中用上了放心电。在电力改造之前,柳庄子村村民家里的用电不稳定,在用电高峰,水都抽不上来,电力改造之后,再没有这种情况了。

坐落在迁西县东北部山区的柳庄子村是一个只有12户村民的偏远自然村,依山而建,道路崎岖。近年来,随着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种大型用电设备及家用电器投入使用,用电量增多,原有的供电设备距离负荷中心较远,且线路老旧,造成线路末端电压低,无法满足当地村民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

了解这一情况后,国网迁西县供电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实地勘查,仔细核实配电线路、设备,用电户数、分布等情况,制定了详细的电力改造方案,并于近日完成施工,为居民送上了可靠电、放心电。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