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6 18:51: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新春走基层丨现场直击社区居民核酸检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吕钊 通讯员 陈双霞  )“居民朋友们!核酸检测开始了!请按照广播通知的单元号有序下楼登记检测,注意保暖!”1月16日8时,在路北区翔云街道陈家屯社区,开展核酸采样的工作人员已全部待命,社区全员核酸检测随即开始。

当天上午,陈家屯社区整体分为两个采样区,每个区设置了三个采集通道,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居民们分列登记、扫码,接受检测。

陈家屯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陈春兴介绍,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保障社区居民身体健康,按照路北区的统一安排,陈家屯社区开展了此次核酸检测工作,组成了综合协调、组织引导、秩序维护、核实登记、验码测温、宣传广播、后勤保障、现场应急等多个小组,全力保障全员核酸检测顺利高效开展。

据介绍,当天该社区完成了全部居民2016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