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7 07:57: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医生徐康、阚冬雪:白衣天使冲在前 助力冬奥勇担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庄子 通讯员 李颖)1月15日,唐山市人民医院徐康、阚冬雪两位医生作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医疗保障人员整装出发。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内,她们将在张家口崇礼区华大火眼实验室开展医疗保障工作。

接到市卫健委的紧急通知后,唐山市人民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前期层层筛选的基础上,选派核医学检验科徐康、体检中心阚冬雪,赶赴张家口崇礼区参加冬奥会医疗保障核酸检测工作。徐康、阚冬雪一直奋战在核酸检测工作一线,在检测技术和应急能力方面都具有丰富经验。其中,徐康已是第二次出征执行该任务。

举家团圆、欢度春节的时刻临近,徐康、阚冬雪接到任务后,深感“筑梦冰雪,冬奥有我”的荣光,义无反顾,奉献冬奥,展现了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履职敬业、勇挑重担的职业素养与责任担当。送行的医院副院长刘永亮亲切叮嘱:“此次出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你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积极发挥专业优势,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各项服务保障任务,期待你们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凯旋。”

徐康、阚冬雪表示,能够参加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医疗保障工作,倍感荣幸和自豪,将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不辱使命,全力做好冬奥会医疗保障核酸检测工作。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