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9 07:18: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对偷运乱倒建筑垃圾进行夜查整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立峰)近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我市多个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为期3个月的“零点行动”,每晚对建筑垃圾偷运乱倒行为进行夜查整治。

各单位积极协调力量组建专门夜查队伍开展夜间执法行动,实行24小时无盲区监管,特别是加强对汉沽、芦台、海港、曹妃甸、丰南、玉田、遵化等与北京、天津交界区域的巡查监管力度,全方位紧盯严守,严格预防京津地区建筑垃圾向我市境内偷运乱倒现象。

各县(市、区)城管执法部门积极联合乡街、住建、公安、交通、生态等部门,开展夜间巡查整治,突出夜间零点以后问题高发时段,对装运建筑垃圾车辆逐车进行检查,严格依法查处偷运乱倒建筑垃圾行为,对违法违规当事人依法进行严肃处理,做到“应罚必罚、应高限必高限”。

各部门在强化地毯式排查的基础上,不断加强日常巡查频次,采取“人巡+技巡”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无人机航拍、渣土运输信息监管平台等技术辅助作用,在辖区范围开展全覆盖巡查整治,预防建筑垃圾乱倒行为发生。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