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9 18:54: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开平警方查处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李鑫月 纪伟)临近年关,为全面强化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开平分局持续加大整治、宣传力度,切实营造禁燃禁放良好氛围。近日,这局成功查处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收缴烟花爆竹130余箱、手持烟花500余支。

1月14日,这局治安大队联合各派出所,针对非法售卖、储存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开展拉网式大清查行动。行动中,民警发现栗园镇某村一住户家中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经清点,共查获烟花爆竹130余箱、手持烟花500余支。随后,民警当场将烟花爆竹进行扣押收缴,并对涉嫌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张某进行传唤。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张某对其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张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根据《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要求,唐山市行政区域内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请广大群众严格遵守烟花爆竹禁放规定,公安机关将加大巡查管控力度,依法严惩非法制贩、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违法必究,切勿以身试法。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