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9 18:45: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公安为企业保驾护航 企业赠锦旗真诚致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韩晶)“感谢海港公安港区海防派出所多年来的付出,为我们企业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1月18日,辖区津唐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马志刚书记一行来到港区海防派出所,将一面写有“对党忠诚刻心间,为民服务冲在前,公正执法保平安,护航企业促发展”的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

该公司负责人感慨地说: “感谢港区海防派出所民警在过去一年里尽职尽责,对我们的生产生活给予了很大的帮助,良好的治安环境离不开民警的辛苦付出。特别是在疫情发生后,派出所多次为企业成功化解矛盾纠纷,有效地维护了我们企业的正常生产秩序,帮助复工复产,我们企业真的很有安全感。”

一面面锦旗,是对海港公安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守护一方平安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港区海防派出所会继续为辖区企业平安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