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9 18:37: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为驻地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曹泽明 毛佳浩 张赫)为感谢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给唐山港集团集装箱公司提供的良好服务,1月18日,该公司一行三人送来“忠诚担当 保驾护航”锦旗表示感谢。

长期以来,该站严密口岸辖区管控,全面融入驻地防控体系建设,深化与驻地联防联控部门的协同联动,立足口岸实际,主动跟进各项服务经济发展工作举措,积极开展走访、交流座谈等活动,了解码头经营单位的实际需求,及时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了警企合作的深度,以实际行动推动边检工作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赢得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工作中,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将一如既往抓实抓细口岸管控和疫情防控两条主线,以最严密的措施和最精准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